晚风不见

改了个ID罢辽,我还是东风

占tag致歉!!!对不起!!!给大家磕头!咚咚咚!!!

《论一个糊比为什么会被抄袭》

这姑娘真的厉害

一话抄了我好多话的内容强行揉在一起

结果当然是逻辑不通

前言不搭后语

要不是老福特限制10张图还有更多精彩

她真的是强行把我早期的行文思路和我现在的行文思路强行揉在一起

并且这这篇文里除了抄袭我的还有别的太太的痕迹

而且是圈内相当有名的太太之一

帮我填抄袭模板的天使应该和那位太太很熟悉这里就不说是谁了毕竟我只是个小糊比

唉今天被迫看她抄我的这些文字我感觉眼睛快瞎了

我只是个积极备考导游证准备带人民去见识祖国大好河山的卑微小风而已啊!

我本来想给你们分享抄我那篇链接的结果好像不行我一会单搞一个图贴吧你们就随意看看(。í _ ì。)

反正我今天眼睛特别痛,你们到时候看做好心理准备哈

评论(1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